Огни.

大杂烩。很杂

置顶

你好,我是马鹿应常。

可以叫我阿常,其他称呼随意。

圈很多,基本淡了,但扩也🉑,他们永远是我墙头。

目前主明日方舟。

主推博炎。奥贾。都是其他随便嗑【特别随便】

叙拉古工人团团推!!【高亮】



雷角色严重的OOC

我接受能力很强,能让我雷到那也是很行的。


咒术All悟

其他任何圈的cp很杂,我都会看看

这点没有雷的只有没感觉。


对家撕逼的事别跟我说,没心参与也不想了解。

相互嗑自己的就好没必要整出事来。


画画练习中……

也是个孩厨。

写文不稳定


感谢你看到这里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Огни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