Огни.

大杂烩。很杂

对他好点对他好点对他好点…我开始慌了…真的慌了

这张插画…真的。

落水的岚薰

左右两边的碎片\岚他破碎掉的刀刃

失踪的薰妹将刀刺入他的胸口

而且是笑着的…笑着的…

最后一p

「你所保护的一切  我将全部夺走」

听声音大概是薰妹说的…对应p1那个刺入岚胸口又带着笑容的薰妹…

我很难想象当初

「好啦  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了」

说着将匕首刺入胸口的薰妹会做出这种事情…

我猜测是被控制了…水面有污浊的瘴气…但并不排除另一种可能…那是对岚吹来说最坏的情况…

他说「我并不孤独  因为我有我需要守护的人」

但再看p1的插画上感觉就再说「你什么都保护不了」

薰是继师父之后给了山风太阳的人啊…

为什么会这样…不该这样的…\网易求你对他好点…拜托了拜托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啊这…没想到一时的言论让这条小🔥了一下。

乘机放个企鹅扩列\ni

3173698029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35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Огни. | Powered by LOFTER